筆譯價格
手機開啟Watch>一般>語言與區域>apple Watch 說話>選英文>守候手錶做動
不外我是用嘸蝦米輸入法
(抱持著橫豎不會爆炸,否則怎樣的概念!)


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恕刪)
翻譯心想:甘五可零?拿出我的手機一看,輸入法真的在英文,按地球改成中文輸入法以後,手錶語音就懂中文了!!
天成翻譯公司的語音輸入法就舒適乖乖的回到了中文了!)
vul3rup4 wrote:


(在語音輸入重壓會出現可以選擇中文啦!)
如許Watch就聽的懂中文了
若是是中文 手錶就會顯示中文
vul3rup4 wrote:
改完今後等Watch 跑一下,
簡體中文
一開始也用的很是高興,炫炮值滿點...


我們親愛的客服也是跟板上的反映一樣..
肯定介面都是英文今後在改回繁體中文!
手機開啟Watch>一般>說話與區域>apple Watch 說話>選繁體中文>期待手錶做動
繁體中文
就在昨天..


我怕又要重新設定收300的設定費(翻白眼中...


MD手錶那麼貴,每次輸入要重壓如許No Fashion


裡面有四個說話…
假如是英文 手錶就會顯示英文

日本語
然則天成翻譯公司是如許醫回來的,有成功的蓋個樓啊!
天成翻譯公司也跟各位一樣泛起了,
就從頭連結就好呀,
其實最快就是把聽寫說話只勾國語

我版本是4.3.2


Line沒法正常輸入中文語音的囧境..
沒用,一樣是英文
這應當是bug 同時勾選多種說話就算重壓選中文仍是變英語
於是呢我就保持著好呀翻譯公司愛英文我就把apple Watch 的說話直接改成英文!
改英文:
手機的line上最後使用完輸入法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如許改會不會回來,
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3代Lte版的Watch

(於是打德律風扣問了apple的客服..)

反之
改回中文
天成翻譯公司有一次語音輸...(恕刪)
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恕刪)

有時刻鍵盤改成內建注音鍵盤又會正常
可是我的有開啟eSim的辦事..
ENGLISH


likelove wrote: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70&t=553732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