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幹諾文翻譯 話說那片坡地讓我每次疲憊不堪的回來時,還得苦哈哈的爬上來。
Cafeteria 的工具嘛....我每天必吃的是生菜沙拉,可以凱撒沙拉吃到飽,當然要吃;還有可樂汽水等等的喝到飽啦,是說美國的牛奶有夠沒味道,台灣的比較香濃翻譯


****************************想看理性EF遊學評論的請繼續****************************
畢竟一個多月的遊學,是一筆不小的開消,而大師都知道,其實玩樂的成分大過於語言學習。


要說哪一種好,我其實不知道。


在波士頓逛街時,遇到好幾個其他學校遊學團/說話課程的學生,才知道不只有EF這種代辦公司有遊學團。


我們住宿舍,所以平時用 student ID 就可以進出了(餐費應當都已包在團費裡)

隔天一早,第一次看到了傳說中的 Cafeteria。
日常平凡的上課方式跟大學有點近似,每個人課表分歧,照表操課。

住宿我卻是覺得很不錯,遊學團有分成住在黉舍宿舍或市區宿舍翻譯


因為有人人。
喔,更不能忘記,Häagen-Dazs 有幾天在 CVS 買一送一,是大罐的那種喔!!

已沒有時差問題,天成翻譯公司想睡覺了~

假如是想去看看那處所是什麼模樣,又不想純潔自助觀光,也可以負擔這筆開消的話,其實遊學算不錯的選擇翻譯




細節等要講哈佛的時候再講。


不要怪我整個認錯,因為那時刻是深夜~~~加上很累很累,我一入手下手還以為整棟都是宿舍呢!!
由於精力恍忽加上旅遊車車身蓋住了視線...我對 Boston EF 的第一印象,是在小巧住宅區中也是很小巧可愛的大門口。
就是這句話,害我一直對去遊學這件事感到毛毛的翻譯
所以 Free time 很多,翹課的話更多。

固然地鐵搭到最後一站很方便,但從地鐵站走漫長的 Lake Street 回 EF 也需要十五分鐘,除非沒公車或告急狀況,天成翻譯公司們是不搭的。
另外一個,出 EF 在 Lake Street 左轉,走到 Washington Street 搭 #57,搭到最後一站 Kenmore 就可以轉地鐵到其他想去的處所了。
整體來講,Boston EF 我給的評價其實不錯,但老話一句:「遊學還是只去一次就好翻譯
各人老是在統一張桌子吃飯,每天進餐廳,不管早午晚餐,毫無疑問的都可以在哪裏發現大師,到後來「餐廳見」已經變成一種不需要多說的默契。
沿著 Washington St. 走個十分鐘到 Market St.,可以搭乘 #86 到 Harvard Sq.
從 Boston EF 要出去玩,有兩個方法翻譯
用餐空間頗多,可是其實好吃的器材不多,是說一餐也要$6.3,未便宜呢!


當天晚上硬撐著在天成翻譯公司可愛的六人房(一起頭只有天成翻譯公司跟我妹兩人唷!)收拾整頓行李,隔天一早往窗外看才知道...哪裡是什麼巷弄中的建築,基本就有一大片坡地嘛!!


根基上,教室在一樓和二樓,但是二樓也有宿舍房間。

一個是各人搭一次就不想再搭的B線-Boston College station.

可是永遠無法健忘 Cafetiria 中那條長餐桌。
至於其他的食品,其其實哪裏的時刻厭棄的半死,現在回來倒是有點馳念?菜單是天天都邑變,但是吃一個星期就膩了,哈哈。
(題外話:天成翻譯公司去跟 Julia 先生吃飯時,她跟我說,Boston 是她認為全美糊口品質最好的地方,西岸的風俗比力 casual,反而波士頓最整潔乾淨,也沒有紐約那麼緊湊危險。但物價高照舊真的啦~)

我很喜好這個月的糊口翻譯
CVS 必然要說一下,雷同美國的屈臣氏,是種什麼都有的藥妝店,常常會有一些很驚喜的特價;在 EMMA 的建議下買到很棒的睫毛膏,後來又敗到了廉價刷具組,全部很高興。

記得 Semis 跟天成翻譯公司說,他第一眼看到 Boston EF 的印象是:「很多多少中南美洲的學生在抽菸飲酒翻譯
強烈建議住在黉舍宿舍,可以省下快要一兩個小時的通車時候,我也不建議住在 host family,畢竟有點風險,不克不及期待 host family 有太高的生涯水準,是否是碰著好相處的人也得看運氣。
這種千載一時的機遇怎麼能錯過,大師兩小我一罐吃到膩,這在台灣基本是無法做的事情嘛,好好吃喔!
漫長的三十幾個小時,深夜一點多到達波士頓,恍恍忽惚被旅遊車載到了黉舍門口:200, Lake St.
住黉舍宿舍的優缺點其實跟一般大學沒什麼兩樣。起首不要以為宿舍跟教室是分開的(我被圖耍了,以為是不同棟)

整棟最高到四樓(五樓的尖塔閣樓我沒上去過),房間也是到四樓,三四樓就都是整層的宿舍;二三樓有男生有女生,四樓整層都是女生,但不要想四樓就不會有男生,多的很,歐洲或中南美洲來這邊的學生風氣也都很開放,所以台灣人去萬萬不要大驚小怪。



一開始達到的週一就會進行分級測驗。小妹我只有三級.....沒關係,全全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天成翻譯公司英文很爛.........

天快亮了,今天先如許,讓我偷懶一下:P
EF 的課程共分成八級,從一到八,越高級越好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很喜歡我房間~也很喜歡我室友去紐約時,二十幾個人擠在我房間聊天打牌的誰人晚上翻譯
宿舍的衛浴裝備,女生的其實很不錯,浴室可以鎖門又乾溼分離,另外也有一間自力的浴缸可以泡澡;每天都有人掃除,潔淨衛生可以說是品質保障的。卻是男生哪裏傳聞洗澡是用簾子遮著?

不太清晰其他學校的遊學團是什麼模樣。


為什麼這麼說呢?
Boston 實在是太棒了!!!!
住黉舍宿舍其實頗便利的,走路五到十分鐘,Washington St.上幾近什麼都有,固然沒有大型的超級市場,但小型的雜貨店和無敵的CVS 就在不遠處,冰淇淋店、潛艇堡、pizza 甚至中國餐館(記得「開平」),包羅萬象。

也許這是讓天成翻譯公司眷念哪裏食品的處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ony.pixnet.net/blog/post/23767245-%E3%80%90boston%E3%80%91ef%E8%AA%9E%E8%A8%80%E5%AD%B8%E6%A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