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證明翻譯服務

它的巨細只有16公分*10公分,方才好可以放進女性手提包裡,內頁是彩色插圖

(德文版的小王子,這是天成翻譯公司搜集的書裡最優美的一本書,內頁是彩色的)

小狐狸:「小王子,你說的很對,可是你不知道在大人的世界裡,不能只知足於在心裡擁有 

除中文與英文外,其他三本我基本就看不懂,去歐洲觀光時買下它們,並非為了看懂

小狐狸:「是啊,從我熟悉翻譯公司的第一天開始,你就住在我心裡了翻譯

還好小王子實時出來讓我夢醒,這小不點的傢伙,真是一語就讓我的採購動作變得無趣。

小王子:「不過你買的那些書,良多語言你又看不懂,又怎麼可能更懂天成翻譯公司呢?」

                   我們需要更多的平安感,所以會不斷的買器材、搜集工具,這樣才感覺我更接近

(西班牙文及中文版的《小王子》,中文版是15年前采辦的版本)

只是喜歡這些精彩的小書,以及裡面可愛的插畫,個中我最愛德文版的書

小王子:「不管你買了幾多有關天成翻譯公司的書,其實你沒有更接近天成翻譯公司啊,因為我一向都在翻譯公司心裡。」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的搜集竣事於五本,中文、英文、德文、西文及法文,就像小王子說的

小狐狸:「這跟是否是真的看懂無關,只要把那些收集來的書擺在書架上,每當我看到本身

                   翻譯公司可以更懂你。」

(法文版與英文版的《小王子》,其實這兩本書都是在台灣購買的)

小王子:「可是,你從第一本書熟悉天成翻譯公司開始,我不就在你心裡了嗎?」

                   擁有這麼多《小王子》時,我想要具有你的虛榮心就可人被知足啦。」

真的起頭覺得天成翻譯公司是世界上最愛小王子的人,並且也是最懂得小王子的讀者

其實我想碰到更多愛好小王子的同夥,不管他們講哪個國度的語言~

小王子:「那你收集我的書,就代表你具有我了嗎?」

以上是我與小王子的虛構對話,不知從何開始,我就喜好搜集世界列國語言的《小王子》

雖然我看不懂,但看著小王子說著世界列國說話,就覺得世界因為有他變得很熟習

小王子:「翻譯公司為什麼喜好收集我的書?」

                    架上,我在翻譯公司心裡。」

小狐狸:「嗯~應該是更接近你了吧。」

仿佛擁有了所有版本的《小王子》,才真正懂他,看著擺放在書架上的書

小狐狸:「因為具有某個器械的感受很好啊翻譯

小王子:「你真奇異,買一些更看不懂的書,擺在書架上覺得更懂我,其實翻譯公司知道天成翻譯公司不在書

所以我照樣想要告知小王子,天成翻譯公司搜集他的書,其實不只是想要擁有他的虛榮



本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foxsecret612/twblog/134869409-%E9%81%87%E5%88%B0%E5%A4%9A%E5%9C%8B%E8%AA%9E%E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