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留申文翻譯孩子第一次在戒ㄋㄟ睡後不需要奶嘴就睡了
欣喜地是她每天都有進步的語言和各項學習能力

[1Y7M] 一歲七個月囉~曉得討愛的孩子


於是嘗試不讓孩子吸著奶嘴睡覺
很有安全感地睡了~不需要奶嘴的安慰
每天從保姆家回家後叫的一聲聲媽媽,真是天底下最甜美的聲音
她感觸感染到媽媽最溫順的愛
ㄋㄟ ㄋㄟ時會指定要先喝某一邊,喝完還會本身說「換邊」
我輕輕地唱著歌~拍拍她和她睡前小語
可是媽媽除陪伴她,還有家務要做
每次看著一天一天長大的她感應既欣喜又不捨
她有找一下奶嘴,我跟她說「奶嘴睡覺囉...」沒想到她沒繼續找
我能感受到她想掌控和媽媽在一路的光陰

我深深地如許感受
緊接著就起頭黏在天成翻譯公司身上
原來讓孩子安然入眠的是「愛」
喝ㄋㄟㄋㄟ時老是相當開心和興奮
只是一向要我唱虎(兩隻老虎)

可以好好被媽媽抱在懷裡
無法全天候和媽媽在一路

要抱抱要ㄋㄟ ㄋㄟ
我必須讓她漸漸地認識,媽媽忙完就會陪她,哭鬧是沒法讓媽媽屈就的
所以今晚只能由她哭的滿頭大汗頭髮都濕了
彷彿她等待了一成天,就是在守候這一刻似的
天成翻譯公司的寶貝已抵達一歲七個月

這孩子已經曉得「討愛」了
不捨的是她今朝可愛的樣子和與天成翻譯公司最密切的感受
惟有如斯良多事情才能兼顧
今晚恰好找不到奶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