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語口譯

我可愛的土耳其同學,一個是建築師,一個是心理治療師,她們都非常酷愛她們的工作。天成翻譯公司們約好之後要去土耳其一起看熱氣球。

DSC04171.jpg

之後會清算一篇七週就讀的心得、黉舍的優錯誤謬誤。(我到底是有幾何文章想寫)

也聽了這間二手書店的故事。書店的老闆之前是Lonely planet 孤單星球的記者,那可是鼎鼎著名、我曾胡想能進去的旅遊書公司。

出社會這些年,才能真正認識到,只需要面臨書本跟同窗的日子,才是最無憂無慮的。

IMG_0503.jpg

 

DSC04156.jpg

 

 

 

感謝日本室友Eri的呈現,讓我在宿舍從不孤獨,一路去萬聖節趴,一路化裝,一路煮晚餐,一路逛街翻譯

高中畢業給自己gap year一年的瑞士同窗Namina,我是她在說話黉舍的第一個伴侶。

感謝因為看我部落格而來念溫布頓的台灣好火伴~感謝你們願意來跟我相認XD固然我本人出乎你們意料的很小一隻哈哈哈!

想了解住在Haynt walk學生宿舍四周方圓情況的人再看喔:)

 

分開黉舍好幾年,重回學生成分天成翻譯公司很開心。之前尊長總念著天成翻譯公司當學生是最幸福的,要我好好愛護保重,我還會忿忿不服,嚷著學生壓力也很大好嗎~

然後天成翻譯公司真的結業了。只要翻譯公司不常翹課,竣事課程後,黉舍城市發一張證書給你翻譯說其實的,這證書其實沒什麼用,這並非正式的文憑,但能完成課程拿到證書,也蠻有成就感的。

IMG_9862.jpg

很賜顧幫襯我的泰國室友Yin翻譯

 

 

IMG_0527.jpg

惋惜的是,書店老闆生病了,所以這幾個月都沒門徑看見他泛起,沒辦法聽他說各地旅遊的見聞,很可惜翻譯

IMG_0602.jpg

 

 

 

申請上西班牙設計系的智利同窗Ian,感謝他雖然一剛開始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討論時照舊願意跟天成翻譯公司統一組XD

其實我這小我就是濫情,每到一個處所生涯,有時辰我不見得當下有多歡愉,但因為那兒有我深刻糊口過的痕跡,和我遇見的誇姣人們,想起來都邑捨不得。

 

接下來會是我滿滿的回想剪輯,人人可以疏忽不消看哈哈哈,這篇首要是打給我今後老了紀念用的。

IMG_0496.jpg

還有Zumba好火伴,號稱Zumba Queen的Freda!

攝影手藝超差,並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在拍本身,根本當自己在直播哈哈哈!我自己看完都感覺有點羞恥。

 

 

 

明明就不認識也不同班,每次在路上看到我還硬要跟天成翻譯公司打號召,就如許熟悉的南非同窗Tam翻譯

書店裡滿滿都是二手書,堆滿了全部書架、走廊、雜物間。或許有點塵埃味,書況也不是那麼好,但每本書都有一個回想,都曾是他人手中的收藏。一本二手書也只需要2~3鎊,保舉各人如果要久待,或行李箱仍有空間,不妨前往帶一本喜歡的書回家。

 

 

這間位於黉舍四周的二手書店,天成翻譯公司先前本身探險時已去過了。

 

IMG_0511.jpg

 

 

 

 

比起在教室裡上課,天成翻譯公司更喜好教員隨性放置的行程,一路到書店選書,聽先生的建議,哪本書合適浏覽翻譯

 

然後,天成翻譯公司禮拜三下課走回家時,趁氣候好時錄了三段好長的影片,原本要給本身做個記念,成績底子主播魂上身,稀裏糊塗介紹了起來。

 

IMG_0474.jpg

沒想到七週的說話學校課程默默的就到尾聲了,這一週都很捨不得翻譯來這兒唯一忏悔的一件事,就是只有報名七週而已,應當要報名三個月的翻譯感覺十分困難跟同窗熟了一些,就要分開了。

木曜日大師幫我辦了一個小小的farewell party,一路煮晚飯,真喜歡各國的人聚在一路吃飯的交換。

 

還有一些不知道願不願意曝光的朋侪,我就不放了,但天成翻譯公司會一向記得大家喔:)

IMG_0431.jpg

 

總之,天成翻譯公司很喜歡溫布頓語言黉舍,遊學好棒好好玩!!!

 

然後本週黉舍也共同節慶,辦了一個萬聖節Party,還請來了一個DJ。

再加上天成翻譯公司第六週時開始有工作的面試,所以一向在忙,有好幾天都沒門徑好好享受學生糊口,想一想就感覺好可惜。

 

IMG_0506.jpg

寫部落格的收穫,大概就是因此熟悉許多好人,發現自己的文字能幫助到一些人,我也覺得很欣喜~~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理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黉舍收拾整頓 (中):代辦推薦

IMG_8165.jpg

(最後一天脫離前,最後一次拍學校了翻譯

 

總之我很知足,謝謝自己動身前的決定,才能在英國睜開新工作前,有一段放空、和同學一路頑耍的光陰。

不能不說外國人對於萬聖節真的很講求,每個人都超用在打扮,真的很好玩~

IMG_0533.jpg

 

感謝帶給我英國糊口誇姣的回想的翻譯公司們~~~~

瑞士同窗Delia,每次她穿這件軟綿綿的厚外衣,我就不由得熊抱她。

 

DSC04149.jpg

 

 

 
李阿思浪跡海角小筆記
文章標籤
英國打工度假 2017英國打工度假 英國遊學 打工度假 2017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倫敦說話黉舍 英國留遊學 workingholiday 英國 溫布頓說話學校 WSE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黉舍收拾整頓 (下):我的說話黉舍清單

 

(我知道你想紅,所以我就放上來了哈哈哈哈哈別揍天成翻譯公司

然後本週先生Helen,心血來潮帶我們去戶外教學,四周的二手書店晃晃選書,再一路到咖啡店聊天翻譯

 

IMG_0501.jpg



文章出自: http://myleftpocket.pixnet.net/blog/post/223979666-%E3%80%90%E8%8B%B1%E5%9C%8B%E9%81%8A%E5%AD%B8%E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