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文件推薦德語:

我愛翻譯公司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撒 朗 黑 唷
喜歡翻譯公司跟天成翻譯公司愛你的列國語言

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

miluji te




捷克:
法文
Ana Behibek (男人對女人說)

日文


印尼:

Ich liebe Dich





羅馬尼亞:

taim i' ngra leat
我愛你(發音:哦oi餒)




Mi amas vin

法語:
廣東話


愛爾蘭:


Ek het jou liefe







韓文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


Szeretlek te'ged




丹麥:

Saja kasih saudari
   「愛しています」(aisite imasu )→男女皆可
我愛翻譯公司「愛してる」  (a-i-shi-te-ru)→適合男生說
希臘:





葡萄牙:




Te iu besc




Ana Behibak (女人對漢子說)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你「好きだ(よ)」 (sukida(yo))  →男女皆可

Eu te amo

阿富漢:



Ya vas lyublyu



世界語:

俄語:


列國我愛你說法

T'estim







匈牙利語:

Jeg elsker dig


我愛你「Ich liebe dich」 (一吃 力ㄅ 低吃)


荷蘭:


我愛你「 je t'aime. 」 (中文發音近似"惹 ㄉㄟㄣˋ")
阿拉伯:



印度:
Je t'aime


德文
S' ayapo
Ik houd van jou



文章出自: http://blog.xuite.net/a19668888/twblog/125077269-%E5%96%9C%E6%AD%A1%E4%BD%A0%E8%B7%9F%E6%88%91%E6%8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