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語翻譯

同場加映:小俞上學趣~參觀土城私立裕德藝術幼兒園、參觀山姆叔叔美國學校(三峽北大分校)

樹林分校

2014母親節卡片

2014母親節卡片

我參觀的幼兒園也不外三間,但天成翻譯公司不能不說這間幼兒園總人數超級迷翻譯公司,印象中從J1(小班)~J3(買辦)掃數學生加起來的人數應當是不到35人,每一班級都是雙導師,一中師與一外師,外師皆為男生,因為午睡時候是讓小伴侶一人一張小床,所以需要力氣較大的男生來協助搬床,否則,單靠女生的話也太辛勞了,課程主教都是由外師負責,中師的腳色是像保育員,只會在合時的情形用中文跟小朋侪講授,像小俞今朝就讀的J1,學生數也只有7小我,至於別的二班的學生印象中是每班不到十人,因為小俞是插班J1,我就沒特別留心J2與J3,煩請各人見諒了翻譯

一樓除有溜滑梯外,還有英文童書、玩具、腳踏車與其他玩具,每天早上九點都有早操的運動,所以從J1(小班)~J3(買辦)的小同夥都邑在一樓一路做活動做肢體練習,借使倘使課程有需要較大空間來進行課程勾當的話,老師也會帶小伴侶到一樓來做舉動,一到放學時候時,也會將悉數小同夥會萃在一樓,讓小朋侪玩玩具等怙恃的到來,或是搭校車回家。


膏火

幼兒園一隅

3歲9個月又7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早操活動

Happy Marian中、外師都邑手寫聯系本,中師是每週一~三,而外師則是每2個星期才寫一次聯系本,其其實送小俞去上課時,我們都歷經了一小段的陣痛期,即使早在家中就已幫小俞做好心理扶植與告知上課的環境,但因為上課第一天是由天成翻譯公司送去黉舍,後果從8點半到9點半小俞都把我黏緊緊,就算我跟教員都已好話說盡了,小俞照樣黏超緊,最後天成翻譯公司只好服從老師建議以偷跑體例脫離黉舍,雖然,這是下下之策,但協商無效的環境下只好使出這招了。

學校是在大樓底下的二層樓幼兒園,然則外旁觀起來就是十分豁亮,當天成翻譯公司一踏進大門後,就看到一樓有著十分寬闊的流動空間,當天成翻譯公司注解有預約要參觀黉舍後,一旁的Teacher Ruby便跟小俞說要帶他去裡頭玩,效果小俞竟一口許諾說好,然後就衝到裡頭起頭邊開車跟Teacher Ruby玩了起來,而我也就更能專心聆聽園長具體說明注解康樂瑪麗安的課程與講授理念,和該校訂於注音符號課程的安排,雖然說,我早已上官網完全認識教授教養理念,但心裡還是難免有少量的問題想要當面就教校方人員,特別是當我得知該校是從小班就開始傳授注音符號時,更是讓我滿意,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不進展全美幼兒園是到買辦的最後一個學期才起頭傳授注音符號,究竟注音符號是頗主要的東西,早點學也對照輕鬆,否則,買辦最後一個學期才上也太累人了,並且天成翻譯公司沒想到Teacher Ruby就這樣幫我賜顧幫襯小俞快要1個多小時,讓我不禁對該校的好感度大大增添很多。

所以最後便決意到樹林分校領會狀態,參觀學校前固然要先上彀官網完全認識快樂瑪麗安的講授理念和黉舍情況介紹,只是我照舊很怕黉舍沒有校車到三峽來,於是便先打德律風扣問是否有校車可到三峽來接送,沒想到黉舍教員說之前有,只是今朝沒有學生住三峽也就沒有校車,倘使有需要的話會加開線路,是以,我便跟教員約好參觀時候,決意往來來往認識這間契合我教授教養理念的黉舍。

幼兒園一隅

其實康樂瑪麗安除了幼兒園外,還有國小部美語班,黉舍也大多散佈在台北市為多,而離三峽最近的歡愉瑪麗安幼兒園只有土城分校與樹林分校,我曾到過土城分校看看四週情況,固然與樹林分校一樣不是獨棟幼兒園,但在外觀上就感覺土城分校比力沒那麼吸引我,因為我是比較偏好通亮一點的室內情況,最好是可以直接從外頭就可以大致見到一樓的黉舍。

上學的第一天,因為跟學校約好是8點半擺佈到校,後果小俞夙起後就座在地毯上完起自己的玩具,拼出了一個六角型後直叫我趕緊來看他的傑作,稱讚他完後,我們就踏上了小俞的上學之路,只是我原以為天成翻譯公司們的離散陣痛期會長達1個月,沒想到小俞居然在4/25就已習慣本身坐車去黉舍也適應了集體糊口,並且參加5/6的戶外遠足時,更是歡快的不得了,回家也會說自己跟班上哪位同學是好朋侪,然後兩小我都坐在一路吃飯之類的事。

Happy Marian歡愉瑪麗安幼兒園樹林分校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577號1樓 

話說某天幫小俞簽聯系簿時,看到中師寫說7/25為黉舍畢業儀式,這才驚覺小俞已去上課滿三個多月了,而天成翻譯公司居然還沒寫當初參觀快樂瑪麗安的心得,這就趕快來補上文章讓大師知道參觀黉舍確當天産生了什麼事, 讓天成翻譯公司願意讓小俞從三峽跑到樹林去上課,此篇的相片有部分是利用手機所拍攝,假如有傷各人的眼睛,煩請見諒了翻譯

咭片

3歲8個月又一天拍攝

我想大家在找尋幼兒園都是進展能離家近一點的黉舍,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講,一開始我也是希望如此,但當我在參觀了土城裕德藝術幼兒園後,發現我不克不及一昧只要肄業校要有超恢弘的戶外空間,因此,當思慮的層面愈多時,我最後仍是選擇了全美幼兒園,因為天成翻譯公司雖然是外語系畢業也曾在兒童美語補習班待過,但我是沒門徑傳授學齡前小孩整套英文系統,最多只能讓小俞對英文有極高的樂趣而已,天成翻譯公司也承認只看三間就要找到適合的學校是有點偷懶,但我就感覺看愈多黉舍就愈難決定,所以我很慶幸自己能找到讓小俞天天都歡愉上學的Happy Marian 幼兒園翻譯

學費

3歲8個月又26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連系本(4/23)

在小俞去上課的第1、二週,中師Teacher Angel都會固定打電話見告小俞在學校的環境,小俞都邑黏著Teacher Angel或是要叫她抱著,即使中師去上廁所也要隨著,但經過了1星期後,小俞在中師的率領下開始漸漸融入了整體糊口,並且也起頭願意跟著大家一路上課,再加上小俞正本就知道本身的英文名字,當外師在叫“Miles”時,小俞會自然地回覆“Here”,結果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小俞已徹底融入了團體糊口且愛上了Happy Marian翻譯

至於膏火的部份,由於全美幼兒園我也只看過位在三峽的山姆叔叔美國粹校幼兒園,所以在兩間全美幼兒園的比較下,歡愉瑪麗安幼兒園的膏火是對照貴,而且不含暑假,固然學校願意專車接送小俞,但仍是要回家深圖遠慮一番,不行冒然行事批准,即使小俞在參觀學校確當天就已說要到Happy Marian上課,照舊要讓天成翻譯公司好好思考一下丫~~

在思慮2天後,再加上小俞也一向說要去Happy Marian上課,我便決意讓小俞到快樂瑪麗安幼兒園上課,只是我雖3月中旬下參觀學校,但因為3月底要回宜蘭娘家,而4月初時小俞又傷風,才會延到4月中旬才去上課,是以,註冊費與月費才會對照少一點,雖然,園長有建議可以先讓小朋侪試讀一週再來決議上課與否,但我已經不想再找學校了,便在決意讓小俞入學頭幾天就奉告校方,天成翻譯公司是確定要讓小俞上Happy Marian,所以我希望能跳過試讀直接入學,因此,月費也就直接從4/16開始算起,如許我也就沒必要再額外買鐵碗與室內鞋了,因為小俞已習慣用磁碗吃飯了,要天成翻譯公司特地為了試讀而準備鐵碗也太麻煩了,家裡又沒其他小伴侶了,所以天成翻譯公司也不太想再額外購置鐵碗放在家裡翻譯

幼兒園一隅

幼兒園一隅

Happy Marian康樂瑪麗安幼兒園樹林分校粉絲團:Happy Marian快樂瑪麗安幼兒園樹林分校

這卡片是母親節前夜,小俞在黉舍製作,當小俞拿著這張卡片給我時,甜甜地對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I love you!」讓我打動都快哭了,果真當了媽媽後,哭點都變得好低,雖然,小俞說裡頭的丹青代表是圓圈,說是要畫圓圈給我的。

分校

我是3月中旬下帶小俞去參觀黉舍,參觀確當天剛巧碰上下晝的課程是烹飪課程,我記適當天是煮蔬菜煎餅,於是Teacher Ruby便問小俞要不要去看看,假如要的話就要來跟我說一聲,然後再上二樓去看小同夥在做什麼,成果沒想到小俞就一口說好,示知我後就隨著Teacher Ruby上二樓了,當天成翻譯公司參觀黉舍二樓時,就看到小俞被Teacher Ruby抱著看各人在做什麼活動,小俞的行爲可是讓天成翻譯公司有點不測,因為我沒想到小俞會讓一個只見一次面,然後玩了快要快1個小時的先生抱著,當天成翻譯公司看到小俞的行爲時,我知道小俞喜好上這個處所了。

連系本(4/22)

小俞的傑作

地址

幼兒園一隅

J1教室一隅

幼兒園一隅

7/16想說小俞生日,就提早接小俞回家,我有和園長略微聊了一下,沒想到學校教員對小俞都是讚譽有加,說小俞天天就都是笑咪咪的模樣,倘若兩個先生讓他選擇喜好哪一名時,小俞就會說都喜歡,而且也不太會有講不聽的時候,因為大多都是溝通就可以解決,至於外師的部門,也有發現小俞的龜毛個性,所以天成翻譯公司不能不說黉舍老師是有花心思在了解每一個小孩的狀態與個性,難怪小俞每天都是快樂的上學,也都說他喜好黉舍的每一個先生,這個星期五就是畢業儀式了,小俞超等候上台表演,屆時再來寫文介紹給各人囉~~

同場加映:小俞上學趣~第一次在黉舍過生日第一次過聖誕節(交換禮品)、第一次加入足球競賽(新北市第三屆春季盃兒童足球錦標賽)、J1下學期成果頒發(2013年)、J2上學期功效發表(2014年) 

幼兒園一隅

Happy Marian歡愉瑪麗安幼兒園(樹林校區)

Happy Marian康樂瑪麗安幼兒園官網:Happy Marina歡愉瑪麗安幼兒園

3歲8個月又26天拍攝

至於學校老師的部門,我感覺教員真的很有耐煩,因為像J1的Teacher Angel,在小俞剛去的1、2週,小俞就是黏Teacher Angel黏超緊,三不五時就是要老師抱抱,睡午覺時還要牽著老師的手才要睡覺,而且教員沒多久也有發現小俞實際上是有點小龜毛且有些許的潔癖,固然,我到學校接小俞的次數並不多,印象中不到十次,天成翻譯公司只在黉舍要去遠足或是一時想到時才會提早告知要去小俞回家,因為有次提早接小俞回家時,小俞竟叫我不要去接他,他要搭司機阿姨的車回家,所以我後來也就不太會臨時起意接小俞回家了,並且有時黉舍也會拍相片PO在粉絲團裡,倘若有事的話,我都會直接寫聯系本奉告情形,我很慶幸自己能找到一間讓小俞天天都歡愉上課的幼兒園,目前已上學滿3個多月了,小俞每天早上就是吵著要去上課,就連沐日也一向問說為什麼要放假?我要去Happy Marian上課。

我認可我不是個勤奮的媽媽,所以一起頭決議讓小俞去上課時,就決定只看三間黉舍且不試讀,因為我感覺看太多黉舍會更難以下決意,因此在我看過了土城私立裕德藝術幼兒園三峽山姆叔叔美國粹校幼兒園後,我這才知道本來幼兒園竟是如此難找,一最先本來想說找間情況大一點、上課時不要用到電視或是3C產品來教授教養且學校風氣是對照偏向活潑一點,所以當天成翻譯公司去看過2間幼兒園後,天成翻譯公司從頭思慮了找幼兒園的前提:黉舍情況別太差且有足夠空間讓小朋侪運動便可且為全美幼兒園,至於先生的部門則是認識況狀後再來評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涯點滴」

幼兒園一隅

幼兒園一隅

Happy Marian快樂瑪麗安幼兒園樹林分校德律風:(02)2685-1375

其實一樓有個處所我並沒有拍到,就是當後門大開時,是有個曠地要讓小同夥吊水仗和上直排輪課程的地方,由於是及格的幼兒園,所以黉舍是有供應熱水,讓小同夥在7月份汲水仗時,可以立地略微沖刷一下並換上乾淨的衣服,至於二樓的話,除是吃飯跟吃點心的地方,也是上烹飪課的處所,借使倘使小同夥生日的話,也會將全數小朋友群集在一路幫壽星唱生日康樂歌,然後一路吃生日蛋糕。

J1教室 

幼兒園一隅

3歲9個月又23天拍攝

了局上課第一天,J1中師送小俞回家,因為學校今朝只有小俞一人住在三峽,所以校車是專車接送小俞,是以,我也經歷了早上陪小俞坐了大約4天的校車,原以為第二天回程會又再會J1中師,效果沒想到小俞竟能服從先生的話,願意本身搭校車回家,所以在陪搭4天的早上校車後,跟小俞溝通後一樣無效,我知道天成翻譯公司必需要服從中師的建議放手讓小俞乘車,想固然這又是一大挑戰,因為小俞但願我陪他坐車,當我4/22放手讓小俞自行乘車時,小俞大哭了直說要我陪他坐車,固然,天成翻譯公司也很心疼,可是照舊得放手,當校車離去時,我也心疼小俞而哭了,沒多久就接到司機阿姨打來講小俞沒有哭了,而我也從德律風中完全沒聽到小俞的哭聲,掛完德律風後,更是讓天成翻譯公司心疼小俞,因為我沒想到小俞竟是如此英勇,雖然,司機阿姨人很好,可是我知道小俞已面臨實際且了解天成翻譯公司不再會陪他坐校車去上課了。

就略微來介紹一下快樂瑪麗安幼兒園的教授教養理念,主張將說話回歸說話,廢除將說話當作科目標填鴨式或偏頗式的講授迷思,是快樂瑪麗安的講授抱負與目標。創始讓孩子透過「美語」來接管多元智能的開辟,與全方位的健全成長,除了應有的中文養成以外,在孩子社會化過程當中所需要的常識和常識、妙技與生活常規練習,都是康樂瑪麗安為孩子量身訂做的「完全進修設計」中主要環節。康樂瑪麗安供應孩子一個懇切、慈祥、平安、康樂、有紀律的優良成長情況翻譯在尊敬個體差別,強調合作合作的教學模式中,勉勵孩子的自動表達,充份索求,培養孩子開放積極的人生觀與自傲、熱情的人格。另外,生涯自理能力和常規禮節的訓練更是康樂瑪麗安激發孩子責任感、聲譽心,培養謙沖有禮國際小公民的關鍵翻譯糊口與智能教育的並重,孩子透過美語奠基良好的社會認知成長及健全的人格與體格。借鏡於國外的經驗,幼兒外語進修實際上是不跟母語進修產生衝突的,也不會讓孩子的價值觀念產生偏頗,主要的是給予孩子准確的進修體式格局在康樂瑪麗安中,孩子是透過認知成長歷程來進修美語, 諸如生涯自助技能、數字概念、造句、益智運動、繪畫勞作、 家事常識、烹飪勾當等範圍,合營多種活潑有趣的道具, 學童在自動情境中本身操作進修;教室外還有各類機構的參訪教授教養, 將講授延長至真實的生涯層面(註)翻譯官網:歡愉瑪麗安幼兒部官網

收費袋

教室我感覺還滿大,並且可以看到老師親手寫的海報,在Happy Marian每一個小朋友都要學會本身整理書包、收拾碗袋、整理玩具等自理行為,天成翻譯公司記得小俞班上最小年數的小女生是2歲擺佈,就是相片中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生,聽中師說一起頭也是什麼都不會,釀成現在會本身整理碗袋等一些自理行為,因為離早操時候還有一小段時候,所以小俞便拿了一個玩具問Teacher Angel(中師)可不可以玩,成績沒想到其他小同夥清算完書包後,也開始一路玩疑戲了。

註:擷自康樂瑪麗安幼兒部官網

幼兒園一隅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florrie0607/post/132898813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