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島語翻譯照樣只有日文一種說話

翻譯ビックロ買的
看到一些大大說日本買RX100比較便宜然則只有日文介面

在扣頭後大約台幣14.5k擺佈吧

日本買 翻譯會不會有英文...(恕刪)
小弟4月要去一趟東京.也想買一台回來.

加上外國人退稅5%,扣掉海外刷卡手續費1.5%
bic用外國人免稅體式格局買 翻譯公司能凹到15%嗎?


松山師長教師 wrote:
以現在bic camera的rx100價錢

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上彀查詢後發現日本很多器械都比台灣廉價多了,當地的物價不是對照高嗎?怎麼台灣反而賣更貴?
松山師長教師 wrote:
日本買的會不會有英文?
所所以49800日元x85%=42330日元閣下

只有日文一種說話 翻譯社
(因為比台灣廉價了2k擺佈)
翻譯公司用的就是RX100, 只有日文,連英文都沒有唷!
翻譯點數,我硬跟店員拗到15%

如今在bic camera利用visa卡的話,有5%回饋
網路是比力廉價,但我...(恕刪)

固然若是厲害一點應當是可以再多凹一些扣頭啦

只有日文一種說話。小...(恕刪)

應當比台灣便宜蠻多的吧!
不外我是付49800日元,可是把15%還元金拿去買配件就是了
請問大大日本價格比台灣廉價多少?記憶卡電池等配件您也保舉日本買嗎?有無保舉哪些處所購置價錢較佳?如蒙解說感激涕零!
請問為什麼會如許呢?

台灣相機水貨有一大部門都是從香港來的~~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平輸卻有中文版?
感謝兩位大大的說明!真是讓人超心動 翻譯價錢!多加一些周邊的價差都值機票錢了。
水貨不一定是從日原本的,
正在研究是不是一下飛機就購買立時在旅途中攝影。
原本我也差點手滑打算買了,但後來倒是買了ipad mini阿~~~


觀光客退稅方式我不是很領會,不好意思
網路是對照廉價,但我習慣在實體店面買

請問用什麼方式跟電員坳?日文不是很靈光 翻譯狀況下?
請問用什麼體例跟電員...(恕刪)
大概可以有8.5%的回饋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5&t=326736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