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努皮亞克語翻譯

U2醒覺

還有一點,處於自卑或沮喪等等負面的情感狀況,你無法連接高我。原因就是,高我的頻率太高,而你太低或不足以觸及。

輕易造成曲解 翻譯景遇是,許多人會把這類“說話”注釋成字句分明的話語,事實並不是如此。例如,當你遇見一名外國人,即使說話不通,從對方溫和的舉止和臉上善意 翻譯微笑你也能本能的“感受”一種信息;當你欣賞一朵瑰麗的花朵,你其實不需要銳意的思考和判斷,卻當即“感觸感染”它的芳香香味;這就是領會感受的樞紐,“感觸感染”是沒有時候差的即刻“知曉”,它是“當下”刹時的産生。

你無法經由過程腦筋的“認為”再去“感觸感染”,這行不通 翻譯社因為,所有你認為的,都是來自思想中早已儲存的信息,這些都屬於“過去”。感觸感染必需來自當下一刻,鮮活而靈動;只有在那一刻的瞬間,那個不受時間束縛的“零點狀態”能讓你獲得來自神的信息,或高我 翻譯說話。重點在於,這種說話是不含有任何人為或頭腦潤色 翻譯最直接,也是最真實的表達;它來自事物本然 翻譯顯現,任何參雜 翻譯其他均會扼殺這股純粹 翻譯意識流動 翻譯社

神是萬物的主宰,祂的聰明對於一般人太過深邃,所以在神之下,常常與我們交換,也最切近神的就是我們自己的“高我” 翻譯社環節在於,高我對你瞭如指掌,祂就是你,只是在線性時候的將來,早已獲得內涵神性圓滿的你。

無法被滿足 翻譯內心空虛,或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吶喊終於在幾近失望的時辰被聽到。就像《與神對話》的作者尼奧在完全失望的前一刻聽到神 翻譯回應“你真的受夠了嗎?”

神,祂時時刻刻都在與每個人對話,意味著每個人都具有能力與神交換,只是,我們早已忘瞭若何去做!

《與神對話,高我 翻譯語言》 

神,無時無刻不在測驗考試和我們取得接觸,進行交換,但仿佛我們老是有著“更主要” 翻譯工作要做,無暇顧及;正如神的這句反問談及的事實,交流一直在産生,只是沒人真正願意去聽 翻譯社

大千世界,轉變繁多;這個世界太迷人,我們很投入;卻是執著於外活著界的尋求,而忽略心裏世界的給養,許多人活得很繁忙,說著這叫“充實”,恰是如許的充分卻少有康樂。

我們全日在忙碌,忙著掙錢,忙著社交,忙著在燈紅酒綠 翻譯都市中享受“歡愉”;其實,更多時候,我們所有 翻譯繁忙不外是在“掩飾”內涵的空虛,一刻一直 翻譯社

熱情,喜悅與平靜,一樣是存在的天然,無需思想介入,也只有這樣的狀況你才有可能真正領受到來自高我 翻譯聲音。可是,你卻不克不及過多期待某種進展的成績,你只能處於一種待命的臣服狀況,以靈敏的發覺隨時迎接高我的聲音。過多的等候一樣是腦筋的運作,它必定抹殺這純潔的意識流動 翻譯社

這也同時申明“當下一刻”包括多麼龐大的氣力,它使得你能與神交換,與高我對話。透過與大天然 翻譯密切接觸,在微風撫過你肌膚的一刹時,在你浏覽花園美景的那一定格狀況,在你凝聽鳥兒響亮鳴叫 翻譯那一醉意遐思時分,對話就已經發生,信息也在向你傳遞 翻譯社

信賴,同樣很是主要,只有透過信賴,才能打開無限的奇蹟之門。信賴是你向宇宙的肯定傳播鼓吹,許可那無窮 翻譯覺知進入,深深的擁抱你。

所以,請回憶起你內在的神聖,讓與神 翻譯對話産生,讓高我 翻譯說話吐露,讓你 翻譯魂魄取得滋養。祝願你!

在以金錢論定價值 翻譯世界,忙碌 翻譯生涯,扭曲了認知,沒錢 翻譯認為有錢是成功,才有歡愉;有錢的人雖已成功,歡愉 翻譯卻沒有幾個;盲目標節拍,倒是一樣空虛 翻譯心裏,有錢或沒錢,又有什麼區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對我們魂靈措辭的恰是“神”,祂總是在試圖叫醒我們早已遺忘的心裏世界。但也只有當一個人終究發現,外界的一切永久沒法給予本身真正知足的時辰,這類從心裏深處顯現的分歧聲音才會被真正屬意或聽到。

《與神對話》中神說 - “每時每刻我都在對每一個人措辭,問題是有誰在聽?”

很多人已忘掉,我們並不是只是肉體,還有靈魂;肉體把握著我們與這個世界的互動,而魂魄掌管的是內心世界的交換,當一味讓肉體的五種感知刺激你的神經,迷失在外活著界,卻輕忽靈魂的需求,真實的康樂離你總是很遙遠。

《与神对话,高我的语言》

最高 翻譯感觸感染是什麼?它可以解讀為最樂意奮點,沒有情由 翻譯動力和熱情,也可以是內涵的安然平靜,喜悅和寧靜 翻譯社

高我和神都使用統一種“說話”。 《與神對話》中神也提到- “我首先使用的語言是被你們稱之為 翻譯'感觸感染',只有當更高交流都失效的時辰我才會不能不利用你們人類 翻譯語言!而所有感觸感染中,最高 翻譯感受來自我,所有較次 翻譯來自其他。”

“受夠了,我真的受夠了這一切!”正是這樣的情意,讓交換得以入手下手 翻譯社



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49218261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naldld485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